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大力推进“妇女小家”和“爱心妈咪小屋”建设
2018-05-10

      按照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教育工会的要求,我校工会、女工委积极响应,在已建成12个“妇女小家”和“爱心妈咪小屋”的基础上,继续推动4个二级工会开展建家建屋活动。

5月3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女工委副主任应竹组织机关党委第一分工会、机关党委第二分工会、国际交流学院工会、后勤综合管理处工会的妇女干部分别参观考察了校工会、国际商务外语学院、图书馆、会展与旅游学院、法学院等五个已建成的“妇女小家”和“爱心妈咪小屋”。参观考察过程中,郭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建家建屋的理念、目标和要求,他强调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上海市总工会及教育工会的文件精神,切实为妇女及哺乳期的妈咪建设一个关爱的港湾,让他们有一个温馨的场所可以比较体面而有尊严的度过特殊的生理期。应老师讲述了建家建屋的具有操作流程和有关事项,希望借助这个机会,让有条件的工会都能建立自已的“妇女小家”和“爱心妈咪小屋”。

各相关二级单位的领导和工会干部热情地接待了大家,同时详细介绍了各自建设特色以及日常妇女开展的活动等,就“妇女小家”和“爱心妈咪小屋”的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应竹撰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