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总工会前往区业余大学开展大调研活动
2018-05-10

57日下午,普陀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松海一行前往区业余大学开展大调研活动。在徐文清校长的陪同下,李主席参观了枫桥路校区各楼面专用教室等相关教学设施和楼层景观文化,并与学校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徐校长就学校办学历史、现状、成效及新时代下学校的责任担当等作了简要汇报。他说,学校前身是1953年创办的沪西补习学校。在长期的办学历程中,学校始终秉持“刻意创新、顺应潮流、按需办学、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从原来以学历教育为主逐步转化为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重、并从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双教融合”逐步转化为学历教育、职业教育、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四教融通”,现正着力推进“一体两翼三化”建设,努力建设服务区域全民终身学习的新型高等学校。

学校工会主席张永民就学校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松海主席对学校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与了肯定。他说,普陀区业余大学作为区办高校,在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努力。教育资源历来比较丰富,他表示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区教育局、区业余大学等单位的合作,在群众素质培训提升、活动组织实施等多领域做好对接,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促成资源共享,共同提高人员素质,推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