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厉兵秣马 精心备战”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举行上海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模拟演练
2018-05-10

“厉兵秣马 精心备战”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举行上海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模拟演练

上海市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将于5月底举行,为提升参赛教师竞争力,搭建青年教师学习、观摩提高平台,使青年教师在培训中提高,在培训中获益,5月7日下午,工会在图书馆B101室举行教学竞赛模拟演练培训。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柯勤飞出席并担任专家评委,同时特邀了校内四位专家教授担任评委,培训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主持。

培训会上,五名参加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手按照上海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实战要求一一上台进行模拟课堂展示。柯勤飞校长结合参加全国和上海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担任评委经历,介绍了青教赛课堂教学注意要点并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我校专家评委分别从课堂设计、教学安排、课件设计等对市青教赛选手进行精心指导。会后,校工会根据上海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规程,对参赛选手进行细节指导,并做参赛动员。

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上海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主办。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事组织和培训工作,2018年 1月,工会、教师工作部联合举行了校内选拔赛。开学以来,校工会制定详细工作方案,举行了模拟公开课、PPT课件制作专题培训等。在校工会统一部署下,各学院组建指导团队,对选手进行深入指导。

化工学院、人文学院、经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的党总支书记、外语学院、理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的教学副院长、青促会教师代表、各学院中青年教师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图/文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