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教师积极参加2018年上海教师“书法#8226板书#8226钢笔字#8226中国画大赛”
2018-05-08

为了提高广大教师的教学素养,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搭建广大教师学习交流平台,展示教师书画的艺术风采,上海市教育工会于55日在美丽的第二工业大学金海路校区举办了教育系统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和中国画大赛。

当天上午举行了书法、板书和钢笔字比赛,中国画比赛采取单位集中上报相关主题画作品,专家评委们当场评分,赛后颁奖。我校教师报名踊跃,经过筛选5名教师参加了四个项目5个组别的比赛。参赛老师们赛前认真准备,在场上沉着冷静,胸有成竹,充分发挥自己的基本功,以“细心、耐心、专心”的书写,展现了良好的功底。

最终,我校何也老师获得钢笔字高校青年组一等奖;张彩英老师获得中国画高校中年组二等奖;闯晓燕老师获得板书高校青年组二等奖;刘亮老师获得书法高校青年组三等奖;同时,校工会获得了大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不仅锻炼了业务技能,也使参赛的教师在此次比赛中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促进教师教学基本功水平的提高,更秀出了我校教师的风采。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内容丰富,排版新颖,极大地展示了教师们在本职岗位上奋斗多年的功底积累,既是上海教师教学功底的集中展示,更是一次集创意、设计为一体的活动。(董敏维 撰稿  何也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8年57

 
点赞数: 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