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教师在2018年上海教师“三笔一画”大赛中获奖
2018-05-07

      5月5日上午,2018年上海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大赛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行。我校韩立平等7位教师在校工会副主席李小英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中文系韩立平老师获得了书法高校青年组二等奖、附小顾芸老师获得了板书高校青年组三等奖、我校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市教育系统的40所高校、17个区县的教育工会、33所中职校共922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高校青年组、高校中年组、区县青年组、区县中年组、中职校青年组和中职校中年组等八个组别。据了解,书法、板书和钢笔字进行现场比赛,所有组别的选手须在60分钟内完成统一命题和自行创作两部分内容,从命题内容、布局、构思、书写和形式等方面对作品进行现场评议。此次参赛的中国画作品不进行现场比赛,选手们自行创作,作品由单位在规定时间内集中上报.

本次大赛由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比赛旨在强化本市教师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技能训练,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展示教师书画艺术的风采。

文:徐歆图:李小英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