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区总“五一”文艺盛典 黄浦教师倾情献演
作者:黄浦区教育工会 2018-05-04
区总“五一”文艺盛典  黄浦教师倾情献演
        4月27日,“匠心筑梦 创享未来”2018年黄浦区“五一”国际劳动节庆祝活动暨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开幕仪式在白玉兰剧场隆重举行。黄浦区教育工会组织教师积极响应、选送节目,并在本次职工文化艺术节上精彩亮相,充分展现了黄浦教师出色的才艺和饱满的精神风貌。

        为保证节目质量,本次文艺汇演采取征集选拔制,要求节目能贴近职工生活,反映黄浦职工的梦想和追求。经过层层选拔,黄浦区教工合唱团和上外黄浦外国语小学选送的节目顺利入选。合唱团的教师们精心筹备、刻苦排练,为开幕式奉上了一曲动听的女声小组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和由马宝成老师、王朝烨老师领唱的合唱《共筑中国梦》,气势宏伟,真情感人,专业的合唱水平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外黄浦外国语小学表演的情景秀紧扣主题,通过服饰与情境的转换,展现了教师在学生时代、讲台生涯、热恋阶段、结婚生子、儿女绕膝等不同人生场景下的美丽形象,真实、灵动、温馨、感人,如水年华里的梦想,踏上讲台后的爱生如子,体会为人父母艰辛之后的理解家长、宽容学生,诗情画意地演绎了一个普通女教师不同的人生场景,这台以“师爱传承”为主题的节目,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立足讲台,以爱传承,匠心筑梦,创享未来。黄浦教师精彩亮相、惊艳全场,给全区劳动者们献上了一份美妙的劳动节祝福!
 
点赞数: 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