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工会开展小学工会主席团队拓展活动
2018-05-04

为了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会干部的团队凝聚力,提升团队执行力,普陀区教育工会于201853日在长风公园开展了全区小学工会主席的团队拓展活动。

区教育系统21位小学工会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在拓展训练总教练的指导下,主席们分成两组开展 “破冰团建”活动,21位老师自动分成两个团队,发挥各自特长起好团队名称、画好团旗,“阳光必胜队”和“勇往直前队”就这样诞生了。

训练的第一个项目虽然不需要老师进行大体力的运动,但是需要团队的智慧与合作,三人一组完成任务书上七巧板的拼搭图案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分数,但任务上的要求往往不是缺少这个图形,就是缺那个颜色,只能由组长在各组之间协调交换。只见两位组长来来回回奔走于各小组之间为组员交换所需的七巧板,此起彼伏的呼喊声响彻一片:“沈老师,我要蓝色的三角板”“沈老师,我们缺一块红色正方形”,在大家智力和体力的协调合作下,胜利完成了拼图任务。最后“抢滩登陆”项目,考验全组成员的运动平衡以及协调合作的能力,在小组成员的默契配合下,两个团队的老师几乎是飞速冲到终点,完成任务。

虽然此次团队拓展训练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但大家在活动中放松心情,充分感受运动的快乐,也体会了团队合作的智慧与力量。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