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开展理论研究 加强宣传力度 推进工会工作
作者:陈勇 2018-05-04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53日,区教育工会在莘城学校举行工会理论研究总结表彰暨信息员培训会议。

    会上,教育工会陆雪梅回顾了2017年工会理论研究工作。去年,区教育工会理论研究会围绕党政工作开展的实践与研究,以党建带工建,夯实基础,专题学习,专家引领,建立机制、成果转化作为理论研究的工作途径。全年共申报课题研究38项,区总工会最终立项课题为20项,2017年上报区总工会20项论文中,有8篇课题分别获1个一等奖,1个三等级,6个入围奖。同时教育工会也开展了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评审工作,共有37篇调研报告(论文)参加评比,七宝中学工会报送的《关于深化教工之家建设的调研与思考》等调研报告(论文)获奖。总结会上,对这些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

    培训会上,原东方城乡报副社长舒鉴明老师对信息员作了新闻稿的采编进行了详尽的指导。教育工会陈勇老师对工会网站信息上报的流程、格式、要求等做了诠释,对信息推送中出现的普遍问题做了解疑。

    区教育工会陆海英副主席主持了会议,来自基层的理论研究会成员和工会信息员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点赞数: 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