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音乐学院工会举办“记录身边的美好”手机摄影讲座
2018-05-02

4月26日中午12点,上海音乐学院工会、妇委会在市总工会的支持下,举办了一次以“记录身边的美好”为主题的手机摄影讲座,邀请到国家一级商业摄影技师,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会员,上海市摄影家协会新世纪影艺会副会长王英敏老师主讲,近40位教职工参加。



如今,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集各种功能于一身。而其中,拍照功能是手机除了通讯之外的另一大重要功能,各大品牌纷纷推出拍照手机、双徕卡镜头、美图手机等等。又到春暖花开时,大家纷纷外出踏青游玩,感受这春的美好。对于非专业的我们来说,手机无疑是记录身边美好景致的最佳工具,无论是一路繁花,还是萌娃靓妹爱宠,都可能成为照片中的主角。在讲座中,王英敏老师从手机摄影的构图、光线运用、手机摄影小工具等对大家进行指导和讲解,之后又教大家在手机上,通过snapseed软件对拍摄好的照片进行后期制作。两个半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跟老师进行个别交流,并建立微信群,以便未来随时就后期制作等问题继续向老师求教。

 
点赞数: 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