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首届上中医杯九人制教工足球联赛开赛
作者:香草 2018-04-28 来源:上海中医药大学工会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4月25日中午,由校工会、体育部主办,教工足球协会、青年教师联谊会承办的第一届上中医杯九人制教工足球联赛在体育场拉开序幕。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车荣华,党校办副主任、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长向延卫,校工会副主席何建成,校教工足球协会会长丁宁及各参赛足球联队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于晓明老师主持,开幕式上,校工会啦啦操队身着靓丽的服装首次登场,以动感的舞蹈为各参赛队伍助威。

    简短的开幕式后,激烈的角逐在绿茵场上正式展开。遵循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球员们身姿矫健,在赛场上留下一道道灵动的身影,展现出蓬勃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场外观众声声喝彩。针推联队3:1首战告捷,青年教师联队与中药所队难分伯仲,最终在点球环节青年教师联队以4:2的成绩获得险胜。

    据悉,本次联赛上半年比赛将持续到5月30日,共计6场。经过主办方赛前的精心筹备和积极动员,来自我校各职能部门、学院、部、中心共68名教职工报名参赛,其中青年教师占比达2/3。比赛还得到了后勤保障处、校门诊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

(香草) 

 
点赞数: 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