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系统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活动
2018-04-28

427日,“建功新时代 成就教育梦”普陀区教育系统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活动在同济二附中举行,区教育系统全体劳模、优秀教师代表等出席庆祝活动。

活动前,普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戌渊,教育局副处级调研员罗海洋与陈大波等劳模亲切交谈,向劳模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庆典活动上,普陀区教工艺术团和来自长寿党建联建责任区、教育发展共同体的师生用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展现了普陀教育劳动者的精神风貌和教育情怀。

近年来,普陀教育劳动者以劳模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紧围绕实现区域教育现代化和建设教育强区的发展目标,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以创新自主、开放自信、协调自觉的工作态度,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要求,沿着调结构、强技术、重文化的路径,立足市平台、唱响“国际歌”,努力在高原上建高峰,深入实施区域教育“三化一强”战略,办好普陀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普陀建设和上海教育综合改革不断作出贡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