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外举行教工文体协会工作推进会议
2018-04-28
        近日,上海外国语大学2018年上半年教工文体协会工作推进会议在虹口校区教工之家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朝晖,体教部主任、教工文体协会总会长王骏,协会理事衣永刚、各协会会长、秘书长等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文体协会秘书长杨浩主持。

会上,体教部主任、教工文体协会总会长王骏宣读文体协会会长名单,增补健身中心总经理曹铮为协会理事。王骏回顾了2017年度各协会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并对本学期文体协会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署。他表示,本学期各文体协会活动已正常开展,“校长杯”师生篮球赛火热进行中,近期还将逐步开展教职工篮球、排球、足球等赛事;下半年,校运会将继续融合校园马拉松、趣味比赛嘉年华等元素。

随后,各协会会长进行热烈交流,排球协会会长朱文革、乒乓球协会会长赵鸣歧、武术协会会长徐林、丽人苑团长任瑶、摄影社团长孙宇伟等纷纷发言。朱文革会长从个人参与协会活动感受、协会自身建设等角度发言,他表示资产公司将积极主动支持教工体育活动;任瑶团长表示,加强协会联动、多协会联袂举办专项活动,为增进广大教职工彼此交流搭建了新平台;孙宇伟会长认为,规范协会自身管理,服务全校师生活动,对推进学校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朝晖代表工会感谢体教部、健身中心、总会及各协会在教工文体活动的巨大支持和贡献。2017年各协会活动丰富多彩,创意十足,13个体育协会队列亮相校运会,趣味比赛吸引全校师生广泛参与;在各协会的支持下,我校在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取得团体总分第十五名,获优秀组织奖。校工会将在制度保障、活动经费、先进评选、免费文体活动时间等方面支持各协会。希望各协会继续引领凝聚教职工强身健体、加强联合,融合快乐,不断将“美丽校园、健康校园”的体育育人理念落实到文体协会工作实际中。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