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不忘初心 致敬劳模:徐汇区教育系统举行2018年庆“五一”劳模座谈会
作者:邵丹 2018-04-28 来源:徐汇区教育工会

426日,徐汇区教育系统举行2018年庆“五一”劳模座谈会。区教育党工委书记王莉韵,教育党工委副书记王亦群,教育学院院长、教育局副局长李文萱,教育工会主席李剑等与劳模们欢聚一堂,共话徐汇教育发展。

弘扬劳模精神,关心劳模生活和身体健康是区教育党工委、教育工会的一项重要工作。王莉韵首先代表教育党工委、教育局向徐汇教育的全体劳动模范和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

在作《徐汇教育改革与发展形势》报告时,王莉韵由衷说道,徐汇教育系统的劳模以平凡的劳动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是徐汇教育不断发展的宝贵财富。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年,是上海教育“再出发”之年,是“大调研”之年,也是实施教育“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徐汇教育的全体劳动者应积极行动起来,学习“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坚定“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与决心,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我们全部的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大家认真观看视频“徐汇区教育系统劳模口述历史之吴佩芳《她办起了新中国第一所民办小学》”。劳模代表陆震谷、吴小仲先后作交流发言。劳模代表张敏薇宣读《倡议书》,号召教育工作者们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改革创新、服务社会”,以德立身、以德为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争做“四有”好教师,为徐汇教育率先实现现代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摄影:邵丹

 
点赞数: 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