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干部赴上海戏剧学院调研
2018-04-27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工会工作水平,开拓视野,426日,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毅、经审委主任刘宪、工会委员姚善英一行8人赴上海戏剧学院学习取经。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银娥,工会常务副主席王苏等热情接待了我校工会的到访。

交流会上,王苏首先对兄弟院校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可以搭建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她详细介绍了上戏的工会工作,对该校的特色做法作了经验分享,特别是对工会工作思路、教工亲子活动、非在编教职工待遇和教职工医疗保障、生病住院慰问等方面的开展情况作了重点介绍,双方工会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毅在交流会上对上海戏剧学院工会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该校工会的创新理念、具体做法等给与了充分肯定。此外,双方还就教职工生活福利的采购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探讨。

    会后,在上海戏剧学院工会老师的陪同下,我校工会干部一行参观了该校教工活动场所、校园美景。此次调研学习活动,我校工会收获颇丰,未来将调研成果转化到我校工会的日常工作中,创新工会工作思路,提升为教职工服务的水平。双方工会表示交流学习对进一步加强两校工会工作的合作和交流,建立双方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渠道,推进工会工作再上一个台阶都有很重要的意义。(董敏维 撰稿曾静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8年426

 
点赞数: 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