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召开后勤专场提案工作协调会
2018-04-25

4月24日中午,我校工会在教工活动中心306召开了后勤专场提案工作协调会。我校副校长姚建龙、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毅、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祝耀明、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及教代表等共16人出席了会议。‍

协调会上,教代表重点围绕教师休息室、教工餐饮服务、班车时间调整、教学楼雨天安全等提案,后勤保障处与参会教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近三年涉及后勤方面的提案一一进行了答复,表示会重视教代表的建议,感谢大家为学校后勤工作出谋划策,后勤保障处结合学校实际会尽最大可能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解决教职工关心的问题,落实广大教职工的诉求。

姚建龙表示,工会搭建平台与教代表面对面沟通的形式非常好,学校会认真听取教代表们的意见,针对目前受制于学校客观条件限制而无法满足的诉求,解释了相关原因,得到了教代表的理解和认同;对于后勤方面可以努力克服困难解决的问题,学校结合教代表提出的意见后会尽快落实。后勤工作部门要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做到信息对称,解决沟通不畅造成的问题,尽最大可能解决教职工关心的问题,促进学校工作的改进,并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为我校建设发展出力。(董敏维 撰稿曾静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8年425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