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教职工足球协会成立并举行首届射门比赛
2018-04-24


4月21日,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成立仪式暨首届教职工射门比赛在我校闵行校区西操场顺利举行。来自全校十余个部门工会的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首届射门比赛。校工会副主席吕玉才出席了活动。

上午9点,首先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会长江乃兵主持,校工会副主席吕玉才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宣布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正式成立,代表校工会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通过组织丰富的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体现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的精神,不断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他在致辞中对前期为教职工足球协会的成立和射门比赛的举行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感谢。最后他希望各参赛队赛出水平,展示风采,并祝愿本次首届教职工射门大赛圆满成功。

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会长江乃兵在主持时指出,协会的成立得到了学校领导、校工会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也得到了学校的教职工足球爱好者的热烈响应。目前协会已经定期组织训练比赛,并通过组织趣味比赛吸引更多的老师参与活动,营造健康、丰富、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

总裁判长、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金首旭讲解了本次射门比赛的基本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机关一(2)队等6支队伍获得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7支球队活动了鼓励奖。各参赛队都发挥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释放了激情和活力,体现了体育的无穷魅力。


比赛结束后,校工会副主席吕玉才、校工会经审委员嵇渭萍等为优胜部门工会代表队颁发了奖杯。

本次比赛也是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的首次全校性活动,也标志着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正式成立。据了解,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现有会员50余人,其中既有教授、博导、学科带头人,也有普通一线教师、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员工。协会将通过群众性足球活动的开展,增进教职工交流与友谊,增强教职员工体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吴文钰  图:李立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