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学生近视中医预防保健”讲座顺利举办
作者:杜炯琪 2018-04-19 来源:上海中医药大学工会

    “学生近视中医预防保健”讲座于2018年4月11日在8113教室顺利开展,特邀校针灸推拿学院夏勇副教授主讲,来自全校各部门近50多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夏勇老师根据自身的临床经验和学术研究成果分享了治疗、缓解学生近视、眼疲劳对应的正确穴位点,以及从中医辨证视角再看“我们曾经痛苦过的”眼保健操和“现在让我们不理解的”新一代眼保健操,纠正学生、家长的认识误区,并现场手把手指导缓解眼疲劳和预防近视的正确手法和用眼习惯。

    此次讲座内容来源于教师在微信圈分享的问题与需求,主讲者也是我们身边的专家,所以工会大家庭希望老师们多多反馈需求和想法,工会乐意担当桥梁的角色,把好的资源和老师们迫切的需求进行对接,让我们老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工作中。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