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工心向党·建功促转型”喜迎建校40周年暨第九届教工篮球联赛开幕
作者:刘萃慧 2018-04-17

413日下午,“教工心向党·建功促转型”喜迎建校40周年暨第九届教工篮球联赛开幕式在体育馆二楼举行,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工的篮球运动技术,强健体魄,特别在气候适宜的四月开展了此次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史书记在开幕式上分享了自己“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快乐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提到老师们平常工作都非常辛苦,能在工作之余积极开展教职工体育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建设,促进身心健康提升,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同时通过此次联赛,老师们应当加强联系、增进友谊,更好的在科研教学等工作中达到共建互联,共同进步的效果。最后史书记希望大家在运动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共有包括机关、电气、化工、数理、汽车、高职在内的6只篮球队参赛。比赛中,我校老师精神抖擞,使出浑身解数表现了个人的篮球技术:流畅的三步上篮、精准的罚篮、对抗中表现的默契配合和娴熟的个人技术,体现出了大家对篮球的热爱。

赛场上,老队员们兢兢业业,一如既往地稳健发挥,新涌现的队员敢打敢拼,展现自我;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平公正,场外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比赛气氛不断升温。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燃起了他们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让每个热爱体育运动的教职工进一步点燃了运动的激情。参赛与观战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比赛激发了大家参与锻炼的热情,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本次篮球赛也成功展现了各院级工会优秀的组织能力、团队实力、拼搏精神和竞争意识,他们以最健康、最快乐的方式迎接建校40周年。

  

 
点赞数: 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