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教职工徒步协会参加“2018南北湖春暖助学公益徒步大会”
2018-04-16

4月15日上午,我校职工徒步协会在负责人王祥修教授的带领下集聚风光秀丽的嘉兴南北湖,参加“2018南北湖春暖助学公益徒步大会”。天气微阴,清风适度,老师们整装待发。来自各地的近2000名徒友洋溢着欢乐汇聚在南北湖,鲜艳的淡绿色徒步衫形成了一道炫丽的风景线。

随着清脆的鸣枪声,50位教师分成两队:7公里亲子组和15公里大众组,迅速汇入人潮,在铺满绿色的大道上开始了征程。一路上秀美风景不断,宽广宜人的南北湖,充满江南水乡韵味的古建筑,迷人灵动的山地小路,香气四溢的生态景观园,沿湖而行,尽情感受身心在大自然中的荡涤和惬意。这样长距离的徒步,也是身体和意志的较量。教师们结伴而行,相互帮扶、鼓励,结伴完成全程的徒步。所有的汗水和疲惫在抵达终点的那一刻,都化成了愉悦和欣慰。

活动结束的总结环节,老师们都非常喜悦,认为这样的活动让大家着实体验到身心的畅快和愉悦!并表示以后还要继续组织和参与有益于身心的徒步活动。教师们同时对学校工会给予协会开展活动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肖诗来 撰稿)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8年415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