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取“三新”之长 创黄浦之新 ——黄浦区教育工会赴松江三新学校交流学习
作者:黄浦区教育工会 2018-04-13 来源:黄浦区教育工会
取“三新”之长   创黄浦之新
——黄浦区教育工会赴松江三新学校交流学习

       4月11日,黄浦区教育工会副主席李成宗带领教育工会委员、女工委员和部分工会主席一行16人赴松江区三新学校考察,实地学习基层教育工会工作经验。松江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徐利荣、副主席兼女工委主任唐文芳陪同参观。
       松江区三新学校是一所成立于2005年的九年一贯制学校,现有工会会员220余人。走进寓意“安心、养心、舒心”,以“三心居”命名的教工之家,“咖啡吧”、“阅读吧”、“健身吧”和“妈咪小屋”一一映入眼帘。尤其是点缀在墙上的书法、画作和活动照片,更凸显学校工会的文化气息和温馨氛围,被评为松江区模范教工之家、上海市五星级爱心妈咪小屋等。参访过程中,黄浦教育工会干部们不时举起手机拍照记录。双方还就基层工会职能发挥、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教工之家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取“三新”之长,创黄浦之新。此次交流学习活动让黄浦教育工会干部们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点赞数: 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