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爱心妈咪小屋”参加上海市教育系统五星级评审
2018-04-12

根据市总工会《2018年上海工会爱心妈咪小屋星级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申报了五星妈咪小屋的评选,并按相关要求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11日上午,校女工委副主任应竹参加了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的上海市教育系统2018年五星级爱心妈咪小屋汇报交流。她在交流中阐述了我校“暖心、舒心、关爱、快乐”的建屋理念,并回顾了我校妈咪小屋的建设历程。着重从结对共建、评屋表彰、关爱育龄女性相关活动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妈咪小屋的建设特色。她的发言得到了评审委员会及参会单位同仁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当天下午,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彭超波及兄弟院校妇女干部一行莅临我校进行“爱心妈咪小屋”实地走访考察。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对妇工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应竹对小屋各项设备的配置和使用进行了介绍和演示,检查组对我校建屋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与肯定,并就小屋后期的进一步完善和规划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