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美妆美心”教学讲座
2018-04-10

 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美妆美心”教学讲座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女教职员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塑造良好的女性形象,彰显女教职员工的风采, 37日下午2点,学院工会邀请上海市总工会美妆老师给大家举办了一堂主题为“美妆美心”的美妆教学讲座。近40名女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彩妆老师首先介绍了彩妆工具的基本种类、色调划分、彩妆程序步骤等。随后,学工部的吴蓓蕾老师主动上台作为模特,彩妆老师一边娴熟地在蓓蕾脸上化妆,一边讲解技巧和须知,女教职员工纷纷提问,老师一一详细解答并做示范,蓓蕾简单素雅大方的妆容让大家忍不住啧啧赞叹。应在场女教职员工的一致要求,彩妆老师又给大家展示了上班族5分钟快速化妆法,虽然短短几分钟地简单化妆,但是妆容也是让人耳目一新,得到大家一致好评。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入尾声。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和普及职业生活美妆礼仪,引导女教职员工不断完善自身形象,做一名内外兼修的知性园丁。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八日   

 
点赞数: 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