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8-04-08

4月3日,上海政法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在庸夫楼101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工会委员、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

校长刘晓红在2017年学校工作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教学改革、学科科研、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展。根据学校现在面临的高等教育追求更高质量的发展的形势,为学校新一年的工作定下了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内部体制改革和优化办学治校环境等主要发展目标。

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毅做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展现了工会始终坚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打造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报告还提出,2018年工会将进一步推进民主管理、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在新时期提供妇女建功舞台,在新形势下创新开展工会工作。

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祥修做2017年提案工作报告,就2017年代表提案办理及答复情况向大会作了说明,通报了2018年提案征集情况,提出了提案办理思路。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17年学校工作报告、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2017年提案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2017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2017年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增补刘刚同志为我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校党委书记夏小和代表我校党委做总结讲话。对大会取得的积极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向为大会胜利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号召全校师生员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国家、上海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围绕我校2018年主要任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国际化战略、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战略,坚定信念、抓住机遇、敢于创新、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并进、奋勇前行,以良好状态迎接我校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把我校建成具有鲜明特色的国内知名政法大学而努力奋斗!(李子龙 撰稿  晏晓东、李子龙等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8年43

 
点赞数: 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