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2018年崇明区教工通俗歌曲演唱比赛活动
作者:教育工会 2018-04-04 来源:教育工会

两年一届的教职工通俗歌曲演唱是教育系统文化艺术节的一项传统赛事,今年的比赛赶在了春暖花开的最美四月举办,43日,教育系统歌唱爱好者又一次齐聚青少年活动中心舞台,交流歌唱技艺、抒发美好情感。剧场外是满眼春意盎然的簇簇鲜花,剧场内飘扬的是婉转深情的优美歌声,花儿与歌声衬映出一幅青春勃发、生机盎然的美好画面。

今年的演唱比赛吸引了近90多位教工参与,经过整整一天,近7个小时的演唱,各个奖项一一排定。大家普遍感到,此项比赛的水平在逐年提高,尤其是业余组的选手实力不容小觑,如青中心朱静、港西幼儿园黄琳以及丰福幼儿园马丽娜都表现出了专业的素质;专业组的音乐老师们在演唱通俗歌曲上则表现出了游润有余的实力。经过六位专业评委的评判,业余组共有20名选手荣获等第奖、专业组共有12名选手分享了一二三等奖。业余组、专业组冠军分别被青少年活动中心朱静、登瀛小学李远摘得。

音乐是陶冶情操的熔炉、歌唱是健康心灵的良方。比赛已经降下了帷幕,但老师们快乐的歌声永远不会停歇。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