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满足教工需求 丰富文化生活----闵行区教育工会召开2018年文体沙龙工作会议
作者:陈勇 2018-04-04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4月3日,闵行区教育工会召开教育系统文体沙龙工作会议,区教育工会赵振新主席以及来自基层单位的17位沙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工会陆海英副主席主持。

    近年来,闵行区教育工会积极打造符合教工需求的文体活动,通过举办传统的龙舟赛、乒乓、羽毛球、足球、合唱、演讲等赛事,丰富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其中,闵行教工合唱团、闵行女子管乐队、闵行健美操、闵行教工摄影沙龙等在区域内小有名气,其他几个体育和文艺沙龙也同样在各级比赛中屡获佳绩。各个沙龙在平日里结合自身专业和教工兴趣爱好,积极组织各类训练和排练,为教工提高专业水平、自身修养以及文化底蕴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上,各个沙龙负责人对2017年的沙龙活动情况作了回顾,也对今年的沙龙活动提出了设想,同时大家对工作中出现的队伍建设、活动保障等问题和困难做了研讨。

    赵振新主席对文体沙龙工作予以了肯定,也代表教育工会对各位沙龙负责同志能够克制困难,想方设法组织好沙龙活动表示感谢。 最后,他对2018年沙龙工作提出了不断加强沙龙队伍建设,完善活动机制,提升沙龙活力,努力满足教工精神需要的要求。希望各沙龙积极挖掘有效资源,让教工多融入高雅艺术,不断创新活动模式,为教工追求健康的身心素养而搭好平台、做好服务。同时也表示区教育工会将积极支持各个沙龙活动,确实保障基层各类教工文体活动的健康有序开展。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