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音乐学院召开第六届教代会、第十次工代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2018-04-03

上海音乐学院第六届教代会、第十次工代会第五次会议于330日召开。教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近10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刘英副院长主持。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院党委书记、院长林在勇作的《争创一流,上音之上——推进“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地方高校的工作报告》及院总会计师张佳春作的《上海音乐学院2017年度财务收支决算情况及2018年度财务收支预算情况报告》。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廖昌永副院长为代表们传达全国两会的精神。

  

林在勇同志的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学校的各项工作,在建校九十周年之际,学校扎实完成了改革发展“三步走”战略的第一步目标,荣列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学校所面临的问题与巨大挑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对策,布局了学校2018年的七大发展目标,思路清晰任务明确,对学校新一年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佳春通过详细的数据和图表对我院2016年度财务决算和2017年财务预算做了解读,使与会代表们对学院财务相关情况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学校2017年加强财务管理,进一步规范各项制度,财务整体运行良好,有效保障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2018年财务预算安排合理。

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对大会上的两个报告作了充分肯定,为2017年学院所取得有成绩欢心鼓舞、振奋不已,对2018年的工作充满信心,期待我校在新的一年更上一个台阶,教职工的收入有显著提高。也针对学院教学、招生、教师发展、附中发展、学生艺术实践、财务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教育综合改革,以建校九十周年为新起点,继承优良传统,勇于开拓创新,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和谐大气的格局共创新时代“上音之上”的再次辉煌!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