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师范大学胜利举行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
作者:上海师大工会 2018-04-02

328日至30日,上海师范大学以坚持立德树人 培育一流人才 着力建设高水平大学为主题的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在徐汇校区音乐厅开幕,全体教代会代表、列席代表出席,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裴小倩主持了为期三天的会议。

上海师范大学校长朱自强在会上作了题为“加快推进内涵式发展 着力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学校行政工作报告。大会审议了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裴小倩所作的“深入贯彻党的群团工作精神努力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副校长柯勤飞所作的“全面推进一流本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报告,听取了校第八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对第八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的2个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并进行2017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评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之后,学校领导深入各组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在分组讨论会上,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大会的各项报告,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在29日举行的教代会主席团扩大会议上,各代表团团长和校领导、职能部门就分组讨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

      3月30日,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第二次会议在徐汇校区音乐厅举行。会上,数理学院院长石旺舟,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陈昌来,发展规划处处长岳龙三位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会议表决通过了《上海师范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决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会议胜利闭幕。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