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对标一流明确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四届二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张媛 2018-04-03

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双代会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于2018323-3月30举行会议正式代表65非正式代表的中层干部、工会委员列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行政工作报告》《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农业学校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2017年工作报告》《学院第四届工会经审委员会2017年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和《浦东实训基地建设规划》

会议期间,代表们针对五个工作报告和浦东实训基地建设规划(草案)进行了认真的讨论,部分教代会代表赴浦东实训基地进行了现场的考察调研,并提出了对学院发展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对标全国一流农林职业院校建设目标,扎实推进学院深化综合改革和重点任务,为冲刺建设实现全国一流农林职业院校共同努力奋斗。

双代会闭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吴乃山同志对本次双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吴书记强调,要客观正确的看待学院发展形势,在未来发展中要对标一流农林职业院校,从一流的专业建设水平、一流的实验实训条件、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体制和机制、一流的治理水平和一流的后勤保障等六个方面找差距,明确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

在本次大会前期,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进展顺利。截止2018310日,共收到代表网上提案10件。工会召集提案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提案的交流恳谈,并会在大会闭幕后,提交相关部门处理落实。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