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第六届“国际交流学院杯”教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8-04-02

323日、30日,我校第六届“国际交流学院杯”教工乒乓球比赛分别在松江校区体育馆和古北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教工乒乓球协会和国际交流学院协办。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祁明到场致辞。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主持了松江校区体育馆举行的开幕式。


书记在致辞中首先对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各学院、部门的热情参与表示欢迎。希望所有参赛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通过此项运动,强健体魄,享受运动的快乐,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学校的建设。希望裁判公平、公正,服务人员工作到位,共同将本届乒乓球比赛办成“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本届比赛开幕式设置了与乒乓球运动相关知识的有奖问答和抽奖环节,在普及乒乓球知识的同时调动了全体参赛队员的积极性和热情,队员们抢答踊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比赛分为“趣味比赛”和“团体竞技赛”两个项目, 受到了学校及各部门工会教职工的广泛欢迎和参与,我校19个二级部门工会报名并参加了比赛,报名人数达190人。经过激烈角逐,两个比赛项目分别决出了前六名,比赛成绩如下:

一、趣味比赛


第一名:后勤管理处工会、机关党委第一分工会

第二名:图书馆工会、法学院工会

第三名:信息技术中心工会、体育部工会、会展与旅游学院

第四名:机关党委第二分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工会

第五名:统计与信息学院工会

第六名:会计学院工会、马克思学院工会

二、团体竞技赛


第一名:体育部工会、信息技术中心工会

第二名:金融管理学院工会

第三名:工商管理学院工会

第四名:国际商务外语学院工会

第五名:后勤管理处工会

第六名:法学院工会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  

2018330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