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同仁来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调研
2018-03-30

       3月28日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副主席刘江等一行8人,来上外调研交流。我校工会副主席顾蔚、各工作部负责人等在松江校区热情接待了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同仁,并就两校工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两校工会同仁们分别参观了我校松江校区教工之家、工会工作宣传走廊、教工文体活动室等。顾蔚详细介绍了我校松江教工之家的建设及使用情况。

随后,两校工会同仁们进行了广泛热烈的交流座谈。顾蔚代表上外工会对柳如荣常务副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从“民主管理、宣教文体、师德师风、生活保障、妇女工作、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向他们全面介绍展示了上外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根据调研函提纲围绕双代会换届工作的具体做法、工会工作重心下移的具体举措、工会制度建设工作等方面作重点交流。

柳如荣常务副主席对我校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上外工会立足学校中心工作,围绕教书育人,主打文化牌,在特色中间做文章,认真细致、精益求精。在校党政的大力支持下,做到队伍和经费的双重有力保障,克服困难同步服务双校区。

座谈会上,双方就双代会换届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经验等方面的问题开展重点讨论,大家还就工会经费使用、教师发展、文体活动、生活保障、妇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