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快乐启蒙 幸福成长”——徐汇区教育系统2018年3月季教职工亲子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李剑 2018-03-27 来源:徐汇区教育妇工委

春风送暖,阳光明媚。324日、25日,由徐汇区教育妇工委、女工委主办,望德幼儿园、紫薇实验幼儿园、梅陇幼儿园、上海小学、青中心幼儿活动部、长二幼儿园、宛南实验幼儿园承办的快乐启蒙·幸福成长”——徐汇区教育系统20183月季教职工亲子活动成功举行。来自徐汇教育系统的626户教职工家庭报名参加了本季活动。

该项活动得到了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老师们积极参与,利用休息时间精心筹划、悉心组织。户外亲子、亲子体验、主题活动、家庭游戏、育儿咨询等活动项目精彩纷呈,拼乐高、种多肉、涂鸦画、办家家、烤披萨,还有玩铲沙、彩虹伞、拍拍乐、探险家……亲子双方兴致盎然、其乐融融。

亲子活动既让孩子们体会到创造和成功的欢乐,也让家长们体会到参与交流的幸福,生动呈现出徐汇教育大家庭的温馨和谐!
 
点赞数: 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