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市高校系统退管工作会议在上海理工大学举行
作者:上海理工大学工会 2018-03-22
  3月21日上午,上海市高校系统退管工作会议在我校图文信息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春华、上海市高校退管会常务副主任李玉华、副秘书长孙大卫以及来自上海市33所高校的40余名退管工作干部参加会议。
   
顾春华副书记代表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向与会的高校退管会领导以及各高校的退管干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他首先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的历史传承和校园文化特色,接着又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退管工作的情况。他指出,高校退休教师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群体,文化程度高、人文素质高、对社会的贡献大,高校退管工作是学校党政的一项重要的工作。在满足高校退休教师的物质和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还要充分发挥退休教师余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他还指出,通过高校退管系统之间的交流,相互学习,不断创新,将会为高校事业发展和广大退休教师的美好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来自上海理工大学的退管办主任李帆、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忻瑞蝉、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梁俊萍、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唐国耀分别结合各本校的退管工作机制和自身的工作经历,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接着由高校退管会顾问沈惠君介绍了2017年上海市退管理论研究评选情况,并宣读了2017年上海市退管理论研究高校参评的获奖名单。
   
最后,上海市高校系统退管会常务副主任李玉华做了讲话。他首先感谢各高校退管干部为服务好广大退休教师所付出的辛勤努力,感谢大家在2017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其次,他通过数据分析对2017年上海市高校退管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退管工作的重心、难点和不足,并做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有限的资源,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不断开拓高校退管工作新局面。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