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松江片区高校工会主席联席会议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顺利召开
作者:刘萃慧 2018-03-21

321日上午,松江片区高校工会主席联席会议在我校举行。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松江区教育局招办主任季银萍及松江片区各高校工会主席出席本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会见了吉启华一行。

会上,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就2018年上海市教育工会重点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各高校工会主席对新形势下开展教工暑期疗休养、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险续保方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上海外国语大学就保险方案在会上进行交流,各工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吉启华为各高校在工作上遇到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代表教育工会对各高校工会工作的积极开展表示支持和鼓励。松江区教育局招办主任在会上解读教职工子女入学入园相关政策。

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就即将开展的“校庆杯”2018年松江大学城高校教工5人制足球邀请赛及松江区女性就业专场招聘会作了详细介绍。

会议最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常务副主席郭新顺对吉启华、季银萍及各工会主席的出席再次表示感谢,他表示,工会工作是凝聚人心的工作,需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好教职工,发挥好学校与教工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各高校间的经验交流也是为了工会工作更加有力地开展,希望今后各高校间能够加强沟通、密切联系。


 
点赞数: 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