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巾帼新作为#8226绽放新时代——2018上海音乐学院女教师座谈会成功举办
2018-03-19

   3月15日上午,主题为“巾帼新作为·绽放新时代”的2018上海音乐学院女教师座谈会在行政楼408会议室举办。院党委书记、院长林在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艳,副院长、工会主席刘英,总会计师张佳春及获奖女教师代表俞丽拿教授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刘英副院长主持。


     在刚刚过去的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里,我院女教师斩获累累硕果,俞丽拿教授获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声歌系艺术辅导教研室获上海市巾帼文明岗,郭树荟教授获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音乐学系中国传统音乐理论教研室获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戴微副教授获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称号。座谈会上,院领导们分别向获奖女教师及集体代表献上了鲜花,与会的女同胞报以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

     作为我院女教师的楷模,俞丽拿教授幽默地述说了她在北京领奖时的种种趣事,也将自己50年教育事业中的经历和经验向在座的女教师们做了分享。郭树荟教授、马思红副教授、戴微副教授也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随后,市人大代表江晨教授、市政协委员杨学进教授、外籍女教师代表李棠教授、附中教师代表王莉莉副教授、学生工作部张卓副部长、艺管系青年教师魏星等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林在勇、刘艳、刘英、张佳春纷纷对我院广大女教工在工作上的敬业与努力,为上音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开创新辉煌的开局之年,学校今后会为女教师搭建更大的平台,创造更多的条件,让妇女同胞传递更多的正能量,继续弘扬巾帼精神,推进学校新一轮发展!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