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同济大学工会同仁来华东师范大学工会调研
2018-03-16

315日下午,同济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培忠、副主席赵晓燕等一行5人来华东师范大学工会交流学习。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专职副主席吕玉才、李小英等热情接待了同济大学工会同仁,并在中北校区工会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平全面介绍我校工会相关工作

王平首先对赵培忠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结合PPT的演示全面介绍我校工会相关工作,简要阐述了我校工会工作定位、工作理念,并就工会在围绕学校中心和促进学校发展方面的主要工作作了重点介绍,如通过定期举办提案交办会、开展教代会提案培训会、出台教代会代表履职管理办法、设立教代会提案专项调研经费等措施进一步推进我校民主管理工作,通过建章立制不断规范和完善校工会各项工作等。

同济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培忠作交流介绍

赵培忠简要介绍了同济大学工会相关工作,也就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局面、新挑战畅谈了工作设想。他对我校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也感谢我校工会在服务与凝聚广大教职工方面、工会福利经费和活动经费使用方面、精准服务体系构建等方面的经验分享,并表示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两校工会的交流和联系。

座谈会上宾主双方深入交谈

会上,宾主双方就教职工疗休养工会、部门工会经费使用建议、产业如何召开二级职代会、非在编会员经费管理、工会会员管理及注册、网上抢票系统和教工社团管理等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同济大学工会同仁合影

(文图|周礼)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