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市职工技术协会副会长张刚一行赴同济大学调研
2018-03-16

    2018314日(周三)下午,上海市职工技术协会副会长、市职工技协服务中心主任 张刚一行五人,就教育工会参与市总工会实事工程项目情况以及同济大学工会一线职工授权发明专利奖励情况等事项,会同上海市教育工会吉启华副主席 、上海市教育工会基层工作部张芳部长 ,专程到同济大学工会调研。同济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培忠携工会干部及同济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专利办公室相关人员接待,共同研究探讨一线职工授权发明专利奖励工作在教育系统的开展推进。


    张刚主任介绍了今年市总工会实事工程项目开展情况,特别对一线职工授权发明专利奖励项目开展以来取得的积极意义进行阐述,也谈到在进一步拓展到全市全行业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此到基层开展调研,研究实施方案。张主任表达了市总工会继续做好服务全市职工的意愿和决心,会上通过对教育系统高校中职工科研发明,专利成果基本情况的了解,同济大学职工发明专利基本数据以及学校对教职工发明专利支持奖励情况等的了解,会议最终决定成立由市总职工技协、市教育工会和基层高校三方组成的工作组,充分调研教育系统各类学校中职工发明情况,研究制定市总对教育系统中一线职工授权发明专利的奖励实施方案,确定今年9月初推出实施。



 
点赞数: 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