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围绕中心凸显职能推进工会各项工作——闵行区教育工会召开工会主席大会
作者:陈勇 2018-03-15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3月14日,闵行区教育工会召开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大会,大会由区教育工会副主席陆海英主持,区教育工会主席赵振新部署了教育工会2018年具体工作。教育系统200多名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2018年,闵行区教育工会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群团改革的工作要求,联系教育系统实际,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继续按照“三推进,一提升”的工作目标,全面落实工会各项工作。

    会上,赵主席提出了今年区教育工会“七个加强”的工作要求:围绕大局,加强学习与调研;加强工会队伍建设;加强民主管理;加强宣传力度;加强保障工作;加强工会文体活动;加强工会特色创建。年内,区教育工会将以强化工会换届要求等措施,提升工会干部素质;以课题研究教代会评估体系,加强民主管理力度;以规范教工休养、体检工作,保障教职工身心健康;以举办龙舟赛等活动,提高学校团队凝聚力。区教育工会要求基层单位全面学习2018年区教育工会的工作要点,结合学校实际,抓好工会自身建设,规范各项工作,开展好各项活动,做好基层教职工的服务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好应有的贡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