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黄浦区教育工会——市八中学妈咪小屋三八节期间温馨落成
2018-03-14 来源:黄浦区教育工会
妈咪小屋三八节期间温馨落成  
市八中学今日启用 女教师幸福指数飚升
       三八节期间,黄浦教育系统又一妈咪小屋温馨落成。3月14日上午市八中学举行妈咪小屋启用仪式。女教师们大大点赞:我们幸福指数飚升啦。
       市八中学妈咪小屋虽是十多平方米,但冰箱、消毒器、宝宝床等设施一应俱全,能够优先满足处于孕期、哺乳期女教工休息、哺乳的需要,舒适的沙发和屏风,保留了私密空间;同时,小屋还是我们的“女教工之家”,小屋里设有书橱、沙发、音响、电视、咖啡机等设施,也是教工们闲暇时间的交流室间。女教师动情地说:“我们的幸福指数立马飚升啦!”

        这是上海市总工会推出的一项重大爱心实事工程。妈咪小屋,更是关爱女性的一个创意操作,是专门为准妈妈和哺乳期妈妈打造的一个设备完善的私密空间,把关爱充分落实到每一个细节。黄浦教育工会积极推进落实,竭诚为女教师提供全方位人性关爱。之前落成的妈咪小屋,多所被评为市级“五星四星妈咪小屋”。为教职员工办实事,多方营造温馨氛围,提升教师幸福指数。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