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和谐家庭 精彩人生:徐汇区教育系统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第十二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大会召开
作者:陈曦 2018-03-14 来源:徐汇区教育工会

和谐家庭 精彩人生:徐汇区教育系统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第十二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大会召开

36日,以“和谐家庭 精彩人生”为主题的徐汇区教育系统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第十二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大会在枫林社区学校举行,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王亦群、区教育工会主席李剑出席。

王亦群代表教育党工委、教育局、教育工会向获得表彰的模范佳侣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徐汇教育广大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向为徐汇教育女职工事业做出贡献的同志和所有关心支持徐汇教育女职工事业发展的朋友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她希望奋战在徐汇教育的妇女同志们要砥砺奋进,做徐汇教育现代化的推动者;要提升素质,做知性修身的践行者;要崇德向善,做中华美德的传承者。最后,王亦群将一首自创小诗赠送给各位女同胞和模范佳侣:

春和景明三八节,杏坛巾帼半边天。

兰心蕙质争繁茂,春风桃李洒芬芳。

三尺讲台绣春秋,模范佳侣比翼飞。

会上,李剑宣读《2017年度徐汇区教育系统第十二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决定》,并为获模范佳侣称号的十对夫妇颁发证书。

据悉,作为“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主题教育的一个特色载体,2005年至今已进行了十二届徐汇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评选表彰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教师伉俪们在徐汇教育的热土上联袂演绎和美生活的华彩乐章。

第十二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名单:

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吴洁、上海市市西初级中学林宇彤夫妇

上海市南洋模范中学袁晓芬、张渊夫妇

徐汇区日晖新村小学徐敏、厉刚夫妇

上海市第四中学童琳、徐卫文夫妇

上海市梅园中学戴蔚勤、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沈杰夫妇

上海市龙苑中学陈秀梅、上海市位育中学王海生夫妇

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李术、上海田林第三中学胡长征夫妇

徐汇区汇师小学刘佳、上海市长桥中学吴森夫妇

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戴懋莺、陆红星夫妇

徐汇区求知小学刘永花、世界外国语小学陈洪夫妇

 
点赞数: 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