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创先争优见风采巾帼绽放新时代”——上海政法学院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召开
2018-03-14

3月13日,上海政法学院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综合研究中心107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刚,副校长胡继灵、各二级单位党总支书记、校工会委员会委员、校工会经审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分工会主席及委员、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及女教师代表共计七十余人。刘刚主持会议。

刘刚围绕打造“争优之家”“信赖之家”“靓丽之家”“温馨之家”,对我校工会过去一年的妇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年的妇女工作进行了展望。

刘晓红宣读我校受表彰名单,校领导们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此次获得市级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有2017年度上海市“妇女之家”示范点——上海政法学院“妇女之家”、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社会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妇女小家”——外国语学院“妇女小家”、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经济管理学院、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外国语学院俄语教研室主任华莉,获得校级表彰的有20172018年度上海政法学院三八红旗手:龙怡、张丽艳、陈娜、杨军红、吴晓媛,上海政法学院20172018年度三八红旗集体:经济法学院、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团队、社会管理学院社会保障教研室。宋佳、华莉和姚善英老师代表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发言。

夏小和代表学校党委,向我校女同胞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向获得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敬意!他肯定了过去一年我校在妇女工作上所取得的成就,指出全校女教师以聪慧、理性、豁达、进取的情怀,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各项工作中发挥建设性作用,展示了新时代职业女性的良好形象,取得了突出成绩,并向广大女同胞及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辛勤工作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夏书记向全校女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并祝愿我校女性成才的天空会越拓越广,巾帼建功的道路会越走越宽,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会越来越好!

表彰会结束后,我校工会和外国语学院共同邀请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航空学院空乘专业周雪婷老师进行女性丝巾搭配和礼仪教学活动。通过理论讲解和现场实践教学,老师们在一片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了商务礼仪。(李子龙 撰稿晏晓东、翁奕奕等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8年313

 
点赞数: 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