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系统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
2018-03-12

38日下午,“巾帼心向党 文明筑美家”——普陀区教育系统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主题活动在同济二附中隆重举行,普陀区妇联主席朱春洪,普陀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局长黄敏华,普陀区总工会副调研员莫荣良,普陀区医务工会主席陆静静,普陀区人民医院副院长杜洪灵,同济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校长陆杰,与教育系统女职工委员会的委员、各基层单位女先进、女劳模, 共计200余名欢聚一堂,共享节日温馨,庆祝自己的节日。

朱春洪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教育系统广大女职工在教育改革、办好普陀人民满意的教育中所作出的贡献。随后,她和莫荣良分别为最美家庭、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建功标兵进行了颁奖。全国及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向系统教师发出了“提升专业能力 加强师德修养 做新时代教师”的倡议。获得海上最美家庭的文达学校缪向群老师和长征中心小学徐海羚老师带领五组普陀区最美家庭和三组普陀区教育系统最美家庭,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的家风、家训。

为认真贯彻落实“健康普陀2020”实施方案,促进普陀区教育从业人员的健康,会上,黄敏华和陆静静签订了“医护园丁”公益服务项目协议,普陀人民医院副院长,原妇产科主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任医师杜洪灵作为开课嘉宾为全体女教师带来《女性生殖健康保健》的精彩讲座,并现场解答了女教师关心的健康问题。

 
点赞数: 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