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3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隆重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作者:工会妇工委 2018-03-12

    春风送暖,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39日下午,上海健康医学院 在南苑7号楼403会议室隆重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郑沈芳出席大会,先进集体代表及个人、各总支书记、二级工会主席、校妇工委委员、女教师代表、女大学生代表等5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会议由妇工委副主任芦静主持。

  首先,学生处长钱艳老师宣读了沈佳宜等“十佳女大学生”名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为孙洁琼、王晓巍夫妇颁发“比翼双飞模范佳侣”奖,为大学英语教学部、康复学院、基础医学院药理教研室、数理教研室、基础护理教学团队、人事处、党委宣传部、财务处、图书馆、药学院药理教研室和健康服务与管理系等11个校级巾帼文明岗颁了奖;校党委书记郑沈芳为“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临床医学院、“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和“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标兵”康复学院王红老师颁了奖,并为药学院的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妇女小家”和学校的上海市“妇女之家”示范点揭牌。王红、乔灵爱和蔡巧玲老师分享了她们奋斗的艰辛和前进的喜悦,巾帼在学习,巾帼在行动!

最后,校党委书记郑沈芳总结发言。郑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女教职员工、女大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女教职工们表达衷心感谢!她指出,过去的一年,上海健康医学院各项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凝聚着各位女同志的辛勤付出,希望我们新时代女性能具有科学精神,也就是要具有理性的精神,创新的精神,开放的精神和批评的精神。

 
点赞数: 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