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黄浦男教师铿锵才艺敬献“三八”节
2018-03-09

        又是一年春风绿 且看十里杏花红。黄浦教育工会在3月8日隆重举办“三八”妇女节恒爱嘉年华。这场嘉年华别开生面,亮点闪耀。一举突破联欢会的老套路,而是创出开放式互动式的嘉年华模式,分成两个有机板块,一个是女教师才艺展示平台。一个是男教师演出专场。两者互为补充,形成完美融合。而最大的颠覆性亮点,是以一整台男教师的文艺节目向妇女节献礼,向女教师献上节日的祝福,所以命名为“男教师铿锵献艺专场秀”。演出现场一片喝彩直接爆棚。
       别具创意的嘉年华气氛温馨热烈。女教师才艺展示,共有五大平台:分为鲜花绽放、爱心编织、咖啡氤氲、茶艺品鉴,为妳悦容。女教师根据各自才艺,归于各个平台,又可快活走动,自由交流,气氛怎不温馨而欢快呢?一次活动倾情参与,能量持久,爱心传递。比如鲜花绽放平台,女教师当场插出最美鲜花,然后献给年度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更重要的是爱心编织平台,这是对接全国的恒爱行动,这里编织的爱心毛衣,将在秋冬季节送往祖国贫困地区的希望小学,穿在可爱的孩子身上,达成爱心编织恒远的爱心主题。
       这场嘉年华夺目亮点是:男教师铿锵献艺专场秀,是以一整台节目向女教师敬献“三八”节的美好祝福,而且每个节目皆是精心打造而成。首先开场的是铿锵韵律操,动感强劲,活力四射,是三位体育男教师出演。然后有经典电影配音,配音表演达到经典规格,达到了声临其境,绝对不输给上影厂配音大腕。最绝妙的是微话剧《小美人鱼》,主角出场,秀发披肩,婀娜多姿,立马惊艳全场,你想得到,主演竟是身高体壮的男教师,这样的反串没有绝活怎么拿得下来?
         这就是今年的黄浦教育工会的庆“三八”节恒爱嘉年华。在热烈的期待中开场在如潮的掌声中结束。大家共同展望明天会更好。

 
点赞数: 3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