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学校举行“巾帼心向党·建功促转型”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作者:刘萃慧 2018-03-09

草木萌动,春山可望。在全校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推进学校向教学研究型转型和争取达到博士授权单位标准的新征程上,伴随着生机盎然的春天,39日上午,主题为“巾帼心向党·建功促转型”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先进表彰会在行政楼19楼举行,本次大会由校工会主办,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服装学院协办。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鲁嘉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及相关部门的女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共同庆祝女同胞们的美丽节日。

校党委书记李江围绕“巾帼心向党·建功促转型”主题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女教职工在学校转型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对全校广大知识女性不忘初心心向党,爱岗敬业有作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李江书记对学校未来妇女工作提出了三点寄语:第一,新时代赋予新使命;第二,新征程呼唤新作为;第三,新起点渴望新担当。在向出席会议的女性代表以及全校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的同时,期望广大妇女同胞继续投身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工作当中,建功立业。

会上校领导分别为2017年上海市“巾帼文明岗”、2017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2017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2017年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妇女小家”、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2017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巾帼文明岗”、2017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巾帼建功标兵”、2017年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等19位获奖个人集体颁发了获奖证书。

获得2017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的化学化工学院李唯真老师及2017年上海市“巾帼文明岗”获奖团队代表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虞蓉老师分别发言。她们不忘初心树雄心,聚焦转型立壮志,为了早日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的宏伟蓝图,豪情满怀。

大会上,由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服装学院、旗袍文化研究中心、外国语学院、上海评弹团团委携手学生合唱团,呈现了一场表演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的节目盛宴,展现了新时代工程大女教师的绚丽风采。

 
点赞数: 3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