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03-07

36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在中北校区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各青年教师联谊分会会长参加会议,校工会副主席吕玉才、杨海波出席会议。

校青年教师联谊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吕玉才主持第一阶段会议。吕玉才首先回顾并介绍了校青年教师发展基金成立的背景及宗旨,他表示,校工会长期以来都非常重视并支持我校青年教师培养和发展,通过与教务处协同定期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努力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优质平台。除此之外,校工会积极开展各类青年教师评选活动,如校杰出新人”“校园新星”等,并且还为我校青年教师的培养与发展设立专属基金,帮助并激励青年教师更好的成才与发展,倡导并引领我校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建设。

吕玉才还就2017年度青年教师发展基金项目结题评优及2018年度青年教师发展基金项目申报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吕玉才对青年教师发展基金项目经费预算所需注意的相关事项作了重点强调,并简要阐明了校青年教师发展基金的三个主要用途,即:一、用于各青年教师联谊会举办各类学术交流活动,交流经验,开阔视野,不断提高教学与科研的水平;二、用于各青年教师联谊会开展各类文体等活动,放松身心,增进彼此交流,加强青年教师之间凝聚力;三、用于各青年教师联谊会之间的跨学科、跨院系和校际交流,为促进不同学科、不同研究领域之间的交叉及学术探讨提供更多的机会。吕玉才呼吁各青年教师联谊会充分利用好青年教师发展基金这一平台,凝聚我校青年教师,积极扩宽并开展更多有利于青年教师成才及发展的相关活动。

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增补了我校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2名、常务理事3名,选举产生我校青年教师联谊会会长。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杨海波全票当选校青年教师联谊会会长、常务理事、理事,音乐学系郑艳全票当选校青年教师联谊会常务理事,校团委刘麒全票当选校青年教师联谊会常务理事、理事。  

选举结束后,校青年教师联谊会新任会长杨海波发表了感言,他对前任校青年教师联谊会会长及理事们对青年联谊会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校工会以及各位校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的信任与支持。杨海波表示希望继续努力、不负众望,力争将我校青年教师联谊会工作做得更好。

第二阶段会议在新任会长杨海波的主持下,常务理事们对本学期校青年教师联谊会工作进行了讨论。

附:校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名单

单 位

分 工

姓 名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会长、常务理事

杨海波

校团委

常务理事兼秘书长

刘麒

历史学系

常务理事

王应宪

哲学系

常务理事

葛四友

外语学院

常务理事

庄瑜

音乐学系

常务理事

郑艳

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

常务理事

汪明峰

生命科学学院

常务理事

罗剑

机关

常务理事

李芸

中国语言文学系

理事

凤媛

政治学系

理事

刘一川

法学院

理事

黄翔

马克思主义学院

理事

黄亚玲

古籍研究所

理事

唐玲

社会发展学院

理事

薛红

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理事

成玮

教育学部

理事

李家成

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

理事

李世佳

体育与健康学院

理事

杨光

经济与管理学部

理事

余飞跃

传播学院

理事

钱春莲

美术学院

理事

马俊营

设计学院

理事

张静

数学科学学院

理事

周国栋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理事

李燕

地理科学学院

理事

余柏蒗

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

理事

路葵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

理事

赵涌鑫

国际关系与地区发展研究院

理事

鲁静

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

理事

顾靖华

孟宪承书院

理事

王和

图书馆

理事

华屹立

出版社

理事

卜于骏

后勤保障部

理事

刘凝

产业

理事

李俊颢

二附中

理事

何一骏

附小

理事

帅萍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理事

(待补)

(文图|周礼)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