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区教育工会召开三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教育工会 2018-03-02 来源:教育工会
    228日下午,教育工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301室召开三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审议教育工会2018年主要工作,研讨教育工会相关工作,会议由教育工会副主席倪瑞超主持。
   
会上,倪主席代表教育工会向全委会解读了2018年崇明区教育工会工作要点,同时强调,做好2018年的工会工作,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以维护教工权益,助推学校发展为宗旨,以创建教工满意的教工之家为目标,聚焦教工所需,在提升教师素质、加强民主管理、维护教工权益、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的实效性,推动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与会代表肯定了2018年工作要点在时代性、创新性、实效性方面的工作思路,并对2018年的工作要点的部分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全总《关于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会会员交纳会费问题的通知》要求,会上对工会会员会费交缴标准、会费使用等作了说明,并对规范会员会费缴纳进行了讨论并形成方案。
全体委员听取了工会经审委员龚圣贤所作的2017年教育工会经审报告,对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说明。
    
倪主席要求工会干部要创新思路、完善方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要聚焦工会教育职能,落实措施,进一步推动教工队伍素质的提升。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创新,努力提升工会工作的服务能力和水平。紧紧围绕工会工作的重点,强化措施,团结带领广大教工从不同层面创新工会工作,努力做到工会工作有为有位,为海岛教育发展作出贡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