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校女工委召开新学年工作交流会议
2018-02-27
    224日下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女工委在工会“妇女之家”召开工作交流会议,会议内容包括:一、关于在我校开展“教育系统选举上海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二、我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工作会议布置、安排;三、2018年校女工委妇女工作计划制定及商洽。

    出席会议的有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女工委主任曲延英、女工委副主任温建平及校女工委员委员,会议由女工委副主任应竹主持。

     会议在高效、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与会人员集思广益、积极交流发言,不但对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对三八妇女节工作会议的流程和特色进一步落实,更对新一年妇女工作会议的开展提出了许多有创意,更具我校特色的建议。

     与会委员们表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女工委要继续发扬妇女工作好的经验、特色亮点,在校内要更加切切实实为广大女性教职工服务,进一步扩大女工委活动在教工中的影响和效果。同时更要发挥我校善于利用资源,注重优势互补的优良传统,无论是在校内妇女小家的共建活动中,还是在与东华大学妇女小家的结对中,都要充分做到精益求精、最大层面上使我校女性教职工感受到生活之美,集体之暖,工会之爱。(撰稿袁洁玲)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