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2018年普陀区教职工欢乐艺术节开幕
2018-01-30

119日,“师情话艺 共普华章” 2018新春音乐会暨普陀区教职工欢乐艺术节开幕式在晋元高级中学音乐厅举行。普陀区万里街道主任岳华,普陀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局长黄敏华,普陀区万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基一涓,普陀区文化局副局长顾忆红,普陀区总工会副主席任颖清,上海市晋元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 王华,以及来自万里教育联合体的教师代表等300余人出席活动。

下午2:00,演出正式开始。教工合唱团、教工舞蹈团以及来自万里教育联合体的教师、学生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本次演出节目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教工艺术团精心准备的节目,也有联合体内学校在艺术教育方面的成果展示。

本届教工艺术节以师情话艺共普华章为主题,通过合唱、舞蹈、摄影、绘画、微视频、知识竞赛、点赞教师团等系列比赛,引导广大教职工了解普陀历史、感受普陀魅力、抒写普陀情怀、歌颂普陀风采,为普陀教育立足市平台、唱响国际歌,努力在高原上建高峰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今天的开幕式也是教工艺术社团进校园的首场演出。多年来,普陀区教育工会精心培育自己的艺术社团,特别是合唱团和舞蹈团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屡获佳绩,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也提升了教职工的艺术修养。第一站选择了万里教育联合体具有特殊的意义,正所谓万里长征第一步。教工艺术团将继续走进普陀的各个校园,落实区域化党建责任区共建项目,推进党建责任区实体化建设。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