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市西南片高校工会2018年会在我校举行
2018-01-25

124日下午,上海市西南片高校工会2018工作年会在我校逸夫楼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梅兵,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以及市教育工会各部门负责同志、西南片19所兄弟高校工会同仁等100余人出席会议。复旦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司徒琪蕙代表东北片高校工会到会祝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梅兵致辞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主持会议

年会由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主持。梅兵首先致欢迎辞。她代表学校对市教育工会领导以及各兄弟院校工会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梅兵在致辞中指出,华东师大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始终坚持“顶天、立地”的工作定位,把工会工作作为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她向与会领导和来宾介绍了2017年我校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对市教育工会领导和兄弟高校对我校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梅兵表示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在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最后她祝愿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沈悦萍总结西南片高校工会工作

会上,西南片高校工会片长、华东理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对西南片高校工会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对上海市教育工会领导对西南片高校工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沈悦萍列举了西南片高校工会同仁取得的成绩,并对各自的亮点、特色工作进行梳理和归纳,各校工会的新举措开拓了大家的思路。

司徒琪蕙代表东北片高校工会致辞

司徒琪蕙代表东北片兄弟高校工会到会祝贺,她表示虽然东北片和西南片在地理位置上相隔甚远,但工会同仁的心是连在一起的,希望日后继续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探讨工作,共同提高。

离任工会干部欢送仪式

市教育工会原常务副主席王向群发表感言

本次年会还特别安排了一个温馨的环节---2017年离开工会工作岗位的七位同志举行了欢送仪式。七位工会前辈走上主席台接受继任工会干部的献花,全场长时间用热烈的掌声向他(她)们表示敬意。市教育工会原常务副主席王向群发表了感言,她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感谢各高校工会同仁长期以来对她工作的支持,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讲话

吉启华在讲话中感谢我校工会为承办本次年会所做的努力,他充分肯定了西南片高校工会在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大家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各高校工会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群团工作的要求,对照最高标准,凝心聚力,做好工会工作,不断满足广大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要求,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发挥好工会的独特作用。

联欢活动精彩瞬间

年会结束后,还举办了丰富多彩联欢活动,与会工会同仁自编自演,小组唱、二重唱、独唱、舞蹈、游戏等轮番上阵,真可谓“你方唱罢我登场”。大家在温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度过了美好的“腊八节”。

(图|龚惠,文|徐歆、龚惠,编辑|周礼)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