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教育工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教育工会 2018-01-24 来源:教育工会
        1月23日上午,教育工会2017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在扬子中学报告厅举行。各基层学校工会主席(包括2017年度离任工会主席)、教育工会两委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教育工会常委朱建勋主持。
       总结大会上,教育工会副主席倪瑞超代表教育工会委员会作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倪主席从开展“读书节”践行文化自信、举办“健身节”倡导良好生活方式、为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搭建平台、挖掘教师节主题活动的思想引领作用、高质量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妇工委工作、常规工作见特色、实施民主管理,发挥监督功能、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民等九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一年来,教育工会认真履行工会的基本职责,坚持以人为本,人文关怀的工作理念,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倪主席指出,2018年工会工作要在内涵上有所提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关于工会工作的思想,围绕党政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教育工会常委蒋廷辰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崇明区教育系统工会工作目标考核的通报》,对本年度的8个模范工会委员会,12个优秀工会委员会,及“2017年离任主席”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后大家一起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趣味运动会。在团体项目同舟共济、车轮滚滚中体现到了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才能创造出优异的成绩,也更加坚定了每个工会干部的工作信心。
 
点赞数: 3329